Tuesday, August 5, 2008

农历七月不要讲鬼

前言

农历七月到了,很多人都为了农历七月的事情很忙。
也有些一些家长都劝小孩子尽量不要在外面逗留,尤其是晚上。
大家在这一个月里面,好像特别喜欢讲鬼故事的。

讲鬼故事

有一晚,一些年轻的人在农历七月没有早早回家,坐在mamak 挡喝茶。
突然,有几个人想起了那一晚就是农历七月,大家就开始了讲鬼故事。
轮到阿辉讲了,他说的故事最可怕也是最精彩的。
讲着讲着,阿辉突然脸色变白,停止了说话。
玲玲看到了,就问她看到了什么。阿辉欲言又止的说...........
[玲玲,我看到你后面有一个鬼,它一直在你的后面很久了]

无聊

玲玲听了,当场吓到问[那么现在它在那里?]
阿辉说[它一直在后面看着你]
玲玲看到了其他的朋友在那边偷笑,大概知道自己被作弄了。
玲玲也应酬的说[我很怕,叫它不要在我后面跟着我]

回家

大概晚上11点多了,大家明天早上还要上班。所以回家了。
阿辉是坐motor 回家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他感觉了一些“东西”跟着他回家。
阿辉是住flat 的,所以要搭lift 上去自己的家。
在lift 里面,阿辉也感觉到非常寒冷。阿辉大概感觉到了“它”的存在。

打招呼

当阿辉步出lift 过后,就立刻走快几步。
突然听到了后面有“人“叫[先生,请留步]
阿辉听了,立刻用跑的回家,到了家门,立刻开锁。
那个声音来到了后面,让阿辉很紧张的回头一看。
就让他看到lift 附近有一个飘在半空中的男鬼问他
[先生,你为什么看到我在那个女孩的后面]?然后又接着问
[先生,你是不是有阴阳眼?可不可以帮我............]

帮帮忙

幸好,那个鬼的距离还有很长,加上阿辉门口有门神。
阿辉立刻跑回家,告诉了父母,可是大家出来过后就没有看到它了。
父母叫阿辉明天早上请假,去神庙那边问问看。
原来,那个鬼以为阿辉有阴阳眼,所以希望阿辉能够帮它。
帮它烧一些食物,钱,衣服给它。因为它无亲无故了。
阿辉回到家立刻照着师傅的交代办好了所有事情。
从此以后,阿辉不敢讲他可以看到鬼了。

结论

大家不妨试试看向阿辉那样说自己看到了鬼。
看看那些鬼会不会当真,然后跟你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