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我等着你回来1

搬新家

我的其中一位同事,以前一个人从Perak 来到了这里读书。
所以,需要租一个flat 来住.因为,他是和一些朋友住的。
所以,不是很在意鬼怪的事.。刚搬进来时,就听到邻居说楼上的单位是有鬼的。
所以租不出去。如果邻居有能力,也不想住这里。
因为,听说如果半夜回来,就会听到怪事,和看到鬼怪

楼上来的声音

有一天的暑假,同屋的朋友都比他早一天回了家乡。
因为我的同事有一些事情,所以选择了明天早上回。
然而,他的同屋朋友在那一天的下午已经回了家乡。
晚上,只剩他一个人。当他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
发现邻居们都不在,可能出去宴会。
这个时候,楼上传来了歌声,这个是一个女的声音,而且声音很凄厉很苦。
一直唱着那一首歌“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到底这首歌的歌词是唱给刚回来的他听的?
让他知道有人在等着他回来?
到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我的同事?那么就要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