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水鬼2

无奈

大家都以为那个人又在开玩笑了。所以也没有理他。
一个女生比较小胆,打算离开了。
这时,才发现除了那位朋友,全部人都在河边。
那么是谁去拉他的脚?那么那一位朋友现在在那里?
大家想到这里,也不敢动,也不敢出声。
女生们甚至怕到哭起来。大家下水也找不到他。
大家又不敢下山告诉人,因为他们是逃学生。
天色已晚,山上的气氛就越来越恐怖了。

水鬼终于出现???

大家还在原地,不知道要怎么办。加上天色已暗。大家只好在附近。
突然,女生们喊了很大声.原来他们看到朋友的身体浮上来了。
男生们当然第一时间跳会水救他。
他们在水里,发觉朋友已经没气了。
女生突然又喊了起来,而且,还一边指着河里的方向,一边喊。

男生们只注意女生们叫。突然,其中一个人,
他也喊了救命,他说有人捉住他的脚。
而在河边的女生就看到了真的有人拉住他的脚他一直在挣扎,
他的朋友们也帮助他。他的朋友甚至潜下水去看,
可是看到很多手,很多脚,不知道是水鬼的还是朋友们的?
逃脱经过一轮挣扎,大家终于逃脱了

但是,就丢下朋友尸体,就逃了大家也一边喊一边跑,
也不懂有没有走失了朋友。跑了不远,终于有路人经过了。
大家就这样平安了。接下来的就交给警方处理。

当然我们kampung的人,也有请人来超度。
但是,他是马来人,不知道有没有效.
这件事完了,并不代表以后没有人去那个池塘。
还是,有一些逃学的马来仔去池塘里。

真相

到底是不是水鬼做怪?还是一总谋杀案?还是单纯意外?
其实以上水鬼的故事,使那些马来仔说给警方听的。
那些女的吓倒一个月不敢出门。那些男的吓到以后都不敢玩水。
为了证明这一切,我的朋友决定了去池塘看看。
到底我们的发现是什么,还有我的朋友也想到了一个比较科学的方法来解释。
至于我们的结论是什么,我下一次再写。
夜了,我不敢写了,怕发恶梦。
加上我又有梦游,加上那个池塘接近我家2km我怕梦游到那个山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