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水鬼3

真相

当我们听到了我们家附近有水鬼,当然很高兴。
我们8个人约好了去查个明白。
我们为了更刺激,坐了8辆motor 去
某一天,我们8个人就去了有水鬼的池塘。
我们一到了,就下水了(全部人都下水)
原来,那个池塘不是很深,大概6-7尺。
过了很久,大家都没有发觉什么,可能是下午吧
可是,过了很久很久和没有。
大家就在水里,继续探险。

科学的解释

突然,我的朋友A说,他感觉到了他的脚有东西。
大家就更兴奋了。查了一下,
我的朋友A喊了说,“快拉住他的手“我们就很快的拉他的手。
我们就会回去了河边。他说,原来不是水鬼。
因为,那边的土有问题。是一个很松的土。
不小心,就会被土地的冲力来进去。过后,就会被活埋。
这个可以解释说为什么那个死者,为什么会在池塘里不见了那么久.

其实,真的有水鬼.当然,我们不甘心听他的解释。
因为,现在是下午。还有,大家都是有准备而来。
大家再出门前,还有拜拜.而且,大家还穿了逼邪的东西。
难怪水鬼不会出现。大家决定下山,然后晚上12点再来。
晚上12点我们终于又来到了这个池塘。

可是这次,我们只不过这路上面,看下去池塘
说真的,大家都不敢去。所以,就在距离很远的地方看看池塘。
很可惜,也没有什么收获。只不过,感觉那里的风越来越大。
然后,越来越多的“东西“的叫声好像是动物的叫声。
也好像有人哭。突然,前面好像有雾。
我是看不到什么,我的朋友却看到了一些影子在池塘边。
加上了冷风,在加上了莫名其妙的叫声。气氛越来越刺激了。
我们也感觉到了在雾里,看到有些眼睛再看我们可能是动物,也有可能是好兄弟。想到了这里,大家也开始害怕了。还有除了下面里池塘的水鬼。
其实,应该也要很多的山鬼和妖怪。

大家想了想,看不到水鬼,很可能看到其他的鬼。我们到了最后,还是决定下山去。我们只好开motor ,用比较普通的speed下山比较大胆的,
他是最后一辆。有些女生是男生载的。
一个女生说,在下山时,她是用眼尾看到了一些鬼.
她很怕,所以过后都是关眼,至到了山下。

结论

到了山下,她就告诉了我们她看到的一切。
原来,大家也好像看到了什么的。
只不过,大家的版本既然是不一样的。
过后,那个女的常常发恶梦,到生病。
后来,问神,做法,没事了。
到现在,我们得到的结论是,感觉到有鬼。
听到了有鬼的声音。看到了鬼的影子。
不知道是好彩还是可惜,我们是没有一个人真正的用眼睛看到了鬼.
到底是有鬼还是科学,大家也没有勇气去证明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要去看看。可以pm我,
我给你知道location。你自己去证明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