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鬼压床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经验。
有一天,我很弟弟在房间,我在看书。
我弟弟就坐在床边,打PS1.我觉得读书很闷,
所以我就在床上睡觉,

突然,我睡到蒙蒙胧胧的时候,有人在压着我。
我觉得很辛苦。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黑影在压我。
我拼命的挣扎。可是我就是醒不来。
我的意志很清醒,我知道我被压,我也听到弟弟在我的隔壁玩game 的声音。
我希望我的弟弟可以感觉到我已经有难,可惜,他并没有发现。

我不停的在念经。可惜,没有效果。
后来,我忍无可忍,我就一直骂,粗话,
还威胁说,请什么师傅把他打到永不超生。
过后,我就醒了。我把这个事情告诉弟弟,弟弟说应该没有。
可能使我读书压力大。可是,我真的很真实的感觉到有人在压我。

No comments: